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2-20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伴随着全国各省份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陆续接近尾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赴外省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校考)工作也圆满结束。

自2月1日至13日,由学院艺术系主任解安宁教授和招生办主任李勇老师带队,艺术系、教学中心、招办12位老师组成两支招生团队分别远赴甘肃、山东和江苏组织艺术类书法与中国绘画方向专业课报名及考试工作。这次招生考试工作切实贯彻院领导“独辟蹊径,发展特色专业;稳规模,上水平”的要求,在当地招办、考点院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经过严格的报名审核、组织考试、封卷邮寄等环节,考试工作已顺利圆满完成。艺术系现已聘请有关专家开始紧张的试卷评阅工作。

这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不仅为学院在招收优秀生源方面提供了更为宽广的选择平台,还为学院在全国艺术类教育教学系统展示了良好的师资力量、较高的教学管理水平和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的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2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文图 招办 刘芳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作,考试,艺术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