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召开

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召开

时间:02-22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日上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春山,副县长周辉斌、周安伟率政府办、教育局、国土局等16个部门负责人在长沙师范学校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学校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相关问题。校党委书记彭世华、校长李学全,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副校长伍春辉、黄快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辉斌副县长主持。

会上,李学全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前期筹备工作,彭世华书记补充强调了省、市各级领导对长沙师范学校的关心和重视。长沙县16个部门负责人就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工作中的紧迫性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张庆红县长指出,教育事业是其它各项事业的基础,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学前教育届的龙头学校,长沙师范在湖南省学前师资培养、学前教育研究、学前教育服务三大领域发挥了“主阵地”的作用。长沙师范还是杰出教育家、毛主席的老师徐特立创办的百年师范名校,因此,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将其第二校区征地及建设项目纳入长沙县两帮两促的范围;通过高位协调,对项目各项审批手续实行集中联审,上门办公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前教育,长沙县,校区,长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