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院长会议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院长会议

时间:02-2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院长会议

2月21日下午,新学期首次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会议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副校长张明龙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张明龙副校长在会上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强调:一要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加强课程体系建设,继续深化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申报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加强各项基地建设;二要提高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优化实践教学方案,推进实习实训模式改革,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三要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根据需要开设新专业,推进专业群建设;四要完善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体系,继续落实全员听课制度,重视督导和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准备,确保各校区教学秩序稳定。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永炬解读了2012年教学工作要点,介绍了“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下阶段试点专业论证评审等工作打算,通过论证评审扩大台州学院对接教育部“卓越计划”进行“卓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的影响力;要求对省级教师教育基地二级项目建设进行自查总结,准备省厅检查验收;动员学院为争取“十二五”省级优势和新兴特色专业做好前期培育工作。杜才平副处长就2012级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任务作了具体安排,要求继续加强教学标志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鲍思伟副处长强调了降级预警、毕业审核、教师资格审核、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各学院重视并妥善安排。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专业,学院,工作,毕业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