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在春天里展望我们的美丽校园

在春天里展望我们的美丽校园

时间:02-2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一学期,新的开始。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迎着早晨那一缕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梦牵魂绕的南昌工学院,来展望我们的美丽校园。

新的面孔、新的衣裳把我们的学校衬托得光彩夺人。在新年喜庆的气息还未从同学们的脸颊褪去,遐春节之余韵,站在优雅的天鹅湖畔,展望我们的南工,向西北而望,迎面而来的是激情四射、宏伟的一栋崭新大楼,她是我们的新食堂和千人大礼堂。她“红”白相见的外衣,是激情和活力的体现,激发着南工学子不断奋发图强。

走进这栋大楼,焕然一新的装饰沁入你的心脾。她优雅而清静、典雅而舒适的环境,写意了她独特的气质。里面有来自祖国各地的美食,有来自各族的学子欢聚一堂,共享盛宴,这里就是和谐的中国民族团结大家庭。拾阶而上,楼上是新建的千人大礼堂,里面各式现代设备一应俱全,这里将会记载着一代代南工学子的欢声和笑语,这就是我们礼堂,也是我们欢乐的海洋。

走出大楼,映入眼帘的是学校新建的花园广场。新广场坐落在新食堂对面。她依偎着朝气蓬勃的图书馆,她广褒而不乏内涵,悠远而不乏深情。大理石砌成的台阶、鹅卵石辅就的幽径、鲜花满缀的花坛、玉树亭亭的山坡……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得有情调、那么得有诗意。正在那遐想之际,飞鸟不时在广场上空盘旋,发出清脆的歌声,这就是为新广场的洗礼与祝福。当你伫足栖息,欣赏这美妙绝伦之景,仿佛自己也插上了翅膀,冲向蓝天,带着新广场的梦想与希望飞向远方,展翅翱翔……

现在,机器的轰鸣声又在耳边响起,学校公租房项目的工地上也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一千多套崭新的住房将于年底竣工……

这里远离浮华与喧器,这是一块净土;这里春意盎然,处处散发出勃勃生机,这更是一块沃土。

这一切的一切,只有你身临其境才能体会。

你,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有关"广场,大礼堂,大楼,工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