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电装股份公司和爱知大学考察团来校考察

日本电装股份公司和爱知大学考察团来校考察

时间:02-2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由日本电装股份公司新事业开发室次长岩濑辉彦先生、爱知大学国际中国学研究中心所长高桥五郎博士等组成的考察团,在滨州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杨佃勇的陪同下,来滨州学院参观考察。
座谈会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召开。滨州学院外事处负责人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冬枣种植、保鲜、产品研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客人参观了滨州学院校园,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滨州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外事处、经济与管理系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日本电装股份公司和爱知大学考察团来校考察

(外事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外事处,滨州市,客人,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