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到访重庆工商大学

法国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到访重庆工商大学

时间:02-2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法国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到访重庆工商大学

2月22日上午,法国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师生一行顺利达到重庆工商大学,其中11名留学生将在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苟朝莉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师生,代表学校欢迎留学生来重庆工商大学学习。国际商学院柏群院长与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马安达夫人、留学生项目负责人娜塔莉夫人举行了会谈。

法国多姆省工商会高等商学院代表团到访重庆工商大学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商学院,法国,商会,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