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缙云校区召开新学期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缙云校区召开新学期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时间:02-2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下午,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主持召开了新学期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学校10个院系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院系运行管理目标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按校长办公会要求,基于贯彻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院系部的职责,把院系到校区、年级老师进园区落到实处。邓世雄副校长阐明了教学重心转移后,院系部在缙云校区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还对院系部入驻校区开展行政办公、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文淑针对首次考核的经验和不足,对院系目标考核指标的修订完善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校区文化打造、本学期活动安排及根据维稳形势下的值班要求。
      管委会副主任周平远就行政总值班出现的问题和确保校区安稳进行了强调。随后,院系领导围绕《重庆医科大学院系运行管理目标考核表》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议。根据院系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邓副校长和参会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邓副校长指出,对院系部在缙云校区的运行管理,推行目标考核的形式很有必要,与更好地服务师生的目标相一致,体现了学校对缙云校区院系运行管理的精神。管委会会将采纳院系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打造好师生服务平台,为培养高质量的优秀学生共同努力。

缙云校区召开新学期院系运行管理沟通会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管委会,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