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02-2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2月21-22日,由学校保卫处牵头,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学院积极配合,分别对校本部和缙云校区的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是对使用管制刀具,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燃具以及乱拉电线的现象,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了清理,对乱拉乱接等火灾隐患进行了整改。保卫处老师当场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讲解使用管制刀具和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从而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消防志愿者们也积极地为同学们宣传消防知识。 (保卫处)
更多有关"刀具,管制,电器,缙云,危害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