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上海电力学院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02-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九届一次教代会在杨浦校区小礼堂隆重开幕。本次教代会将于2月28日结束,期间,近150名正式代表将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客观评价校党政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审议学校2011年行政工作报告、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等提交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
  14时15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校党政领导干部述职环节。校领导周光耀、李和兴、石奇光、万峰、姚秀平、张浩、李国荣等先后述职,向大会代表汇报2011年的履职情况,《校党政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同时书面提交,接受代表的现场评议。
  随后,校长李和兴做《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行政工作报告》,从13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1年学校行政工进展。《报告》指出,2011年,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和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校庆60周年为契机,在助力“十二五”开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等多方面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学校以“内涵建设”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得到迅速发展。
  《报告》指出,2011年,上海电力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得到市教委的认可,申报“大学”的工作也获得市教委的积极支持,“085工程”申报成功,成为学校内涵建设新的抓手和动力。2011年,上海电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能力日渐增强,师资水平愈加强化,学生工作更具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化,学校各项事业一派欣欣向荣。2011年也是“校庆”年,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精心组织全力投入,在庆祝建校60周年的过程中回顾学校发展历史,总结办学成就,凝练升华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为学校今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报告》还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指出要在更新观念、师资建设、内涵建设、班子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狠抓落实。《报告》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构建大学文化,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的办学目标团结协作,努力奋斗。
  最后,财务处处长陆玮做《上海电力学院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书面提交了2011年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和2011年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大会代表将分组对以上报告进行审议讨论。
                                    工会 组织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工作报告,学校,师生员工,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