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科教评价网首次发布2012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名列第四

中国科教评价网首次发布2012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名列第四

时间:02-2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2012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这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连续第9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在2012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名列第四。

排行结果显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全国独立学院排名中位列前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在该排行榜中排名4-10位。

据悉,这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首次对全国独立院校开展评价,分别从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和网络知名度3个一级指标及其下设的14个二级指标对全国普通高等院校中的310所独立学院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公正的科学评价,旨在为广大考生择校求学提供报考指南、为高校管理发展定位提供参考辅助、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定量依据。

新闻链接:http://www.nseac.com/html/14/230623.html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