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02-2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力,副书记叶德明,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黄少琴、黄初升、李仰智、彭宁,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半农副书记主持。


刘力书记作动员报告。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是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不动摇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广西师范学院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站在全局和时代的高度,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断增强继续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刘书记要求,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的总体安排。一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方法步骤。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广西师范学院“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集中活动时间为2012年一年,分三个阶段进行:2月至3月为学习调研阶段、4月至5月为分析检查阶段、6月至10月为整改落实阶段。二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内容:1,深入开展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活动,努力破解阻碍学校跨越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问题;2,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加大推进三大任务的工作力度;3,开展广西师范学院“督查落实年”活动,真正做到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4,开展“广西精神进校园”活动,争做“广西精神”的践行者;5,开展“教育服务‘五区’建设活动”,为广西跨越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刘书记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开展大讨论活动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西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把大讨论活动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整体推进。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将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统筹协调、检查指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党委宣传部。二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我们将在学校校园网主页开设“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交流专栏,编印广西师范学院“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简报,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大讨论活动,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活动监督检查。学校大讨论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指导和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善于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用先进典型带动活动深入开展;要敢于提出改进意见,督促解决问题,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刘书记强调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让我们继续高举解放思想的大旗,瞄准三大任务,着眼改善民生,着力克服“四种思想”,增强“四种意识”,用新的思想、新的观念、新的行动推动学校新的发展,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书记,学校,自治区,广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