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韦永丽获2012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冠军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韦永丽获2012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冠军

时间:02-2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从第五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杭州站)传来喜讯:广西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1级学生韦永丽获得2012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冠军!


2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杭州站)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其他行业体协等代表队的700多人参加,争夺24个项目的金牌。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人参加,共计产生26个项目的金牌。东道主中国队获得14金9银10铜的好成绩,广西师范学院韦永丽同学表现优异,获女子60米冠军,为国家为广西夺得了金灿灿的金牌!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田径锦标赛,亚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