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艺术展演上海市比赛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艺术展演上海市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02-2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圆满落幕,上海电力学院喜获上海市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展示上海电力学院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果,促进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审美素质的提高,今年上海电力学院选送优秀节目、作品、论文参加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集中展演,共报送26件作品参加比赛,包括艺术表演类作品6件,作品类作品14件,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类作品6件。其中,施毅老师指导的戏剧作品《希望之旅》喜获普通组二等奖,马晨老师指导的《山花烂漫时》和《海阳大秧歌》两件作品获得舞蹈类普通组二等奖,邓舒扬老师指导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和《送别》分获声乐类普通组二等奖及三等奖,曹叶青老师指导的《花好月圆》作品获民乐类普通组三等奖。
  杨嘉麟老师撰写的论文《楷书学习改善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实验指导》获论文类一等奖,曹叶青老师撰写的论文《理工科院校艺体特长生培养机制研究》获论文类二等奖,施毅老师撰写的论文《戏剧艺术的教学与实践》及《浅议无实物训练对戏剧表演的作用》皆获论文类三等奖。杨勇老师的《中国传统文化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性》和马晨老师的《原生态舞蹈队普通高校舞蹈教育的推进》并列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此外,由上海电力学院许晶老师指导并选送的《风景》两项学生作品获绘画类普通组一等奖和三等奖,浦育川老师指导学生所作绘画作品《林间》、《午后》、《秋桦》分获绘画类一、二、三等奖,周冬梅和杨勇老师选送的学生作品《梦》、《风景》、《静物》等作品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本次艺术展演活动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在展演期间亲临杭州比赛现场,并观看了艺术作品展示。据悉,此次展演中上海电力学院获奖数量居全市高校前列,总体成绩超越前两届。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老师,作品,论文,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