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本科招考:逾3万人报名创新高 院系主任微博为考生支招

2012本科招考:逾3万人报名创新高 院系主任微博为考生支招

时间:02-2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中央美术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安排,明日考生现场确认信息,这标志着中央美术学院筹备多时的201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据统计,截止目前,报考中央美术学院各专业(含美术学)的考生已突破3万人。


今年中央美术学院首次启动了本科生网上报名系统,明后两天,完成网上登记和缴费的考生只需在现场确认信息,打印准考证即可,有效简化了报考程序,减轻了考生的等待时间,使考生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专业考试。同时,专业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线查询成绩,自行下载、打印合格证,省去了以往合格证邮寄的耗时和投递过程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


除更新完善报名系统外,根据学院的统一规划,2012年中国画学院本科生招生考试科科目进行了调整,其中中国画专业减去一门命题创作,书法专业减去篆刻考试。通过调整,将更科学的侧重对考生造型能力、中国书画基本功的考察,选拔基础扎实的人才。


目前,201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北京、青岛、武汉、无锡、沈阳、成都、广州和兰州各考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报名和专业考试工作即将有序进行。


为让考生多渠道了解招考信息,向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关注中央美术学院招生考试的群体全面介绍中央美术学院选拔和培养人才的标准与思路,中央美术学院新浪网官方微博专门策划了“央中央美术学院系主任谈艺考”专栏,接受新浪网友提问,并组织学生记者就社会和考生关心的招考方面问题,对各院系负责人予以专访,并在新浪微博上予以发布,获得了广泛关注。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务必根据招生简章要求,科学安排本科招生入学考试考点,报名及考试期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在确定考场后按规定提前进场。预祝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宣传部徐新立/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2月27日


2012本科招考:逾3万人报名创新高 院系主任微博为考生支招
2012本科招考:逾3万人报名创新高 院系主任微博为考生支招

图为2011年本科生招生专业考试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考生,考试,本科生,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