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个新专业获教育部批准招生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个新专业获教育部批准招生

时间:02-2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学、数字媒体艺术、电子商务等3个新专业获教育部批准设置,可自2012年开始招生。

据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申报了音乐学、数字媒体艺术、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等4个新专业,音乐学、数字媒体艺术、电子商务等3个专业成功通过了教育部专业设置审批,2012年可以招生。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有22个本科专业。这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加强学科建设、调整专业布局的又一重大成果。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育部,专业,电子商务,数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