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部举办专业发展与职业规划交流座谈会

数学部举办专业发展与职业规划交流座谈会

时间:03-01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和学部教学改革思路,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推进学风建设,2月28日下午,数学部在北院第三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发展与职业规划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部部长魏世亮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魏世亮首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所进行的改革情况,特别是进行校企合作所做的探索与改革的情况。其次以目前正在进行的“彩虹桥”项目为例,结合学院的发展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变化分析了该专业的现状及专业优势,同时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部拟对该专业进行改革的思路,特别是引进合作企业、借助培训机构进行有效合作的想法。在此基础上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案例,就考研情况和就业趋势进行了分析,勉励大家珍视自己上学期的专业选择,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无论是准备考研还是就业,也无论是计划从教还是专业领域就业,都要朝着自己的规划目标进行不懈的努力,同时结合学院和学部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对学生们提出要求。最后魏世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工作经验,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学生们不仅了解了专业的发展趋势,而且对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从而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巩固了专业思想。


更多有关"专业,学部,学风,情况,思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