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各单位全面落实2012年工作计划

学院各单位全面落实2012年工作计划

时间:02-29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2月23日上午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后,2月24日——29日期间,学院各单位相继召开部门(院系)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就学院2012年工作计划作了进一步研读、分解、布置以及落实,并提出本部门2012年各项工作具体要求。

各行政部门及直附属单位在本部门学习落实会上着重强调:2012年要把“服务能力建设”作为建设重点,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加强学习,注重落实,积极提升管理与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努力为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各二级院系相继组织了2012年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的专题学习活动,教师们围绕年度工作计划中“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要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求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的理念,牢固确立提高教育质量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最核心地位,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为载体,不断优化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坚持不懈地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一如既往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围绕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培养人民满意、社会欢迎的高素质本科应用型人才。


更多有关"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专业,教育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