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时间:02-0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1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了情况通报会,学校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党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张清杰分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学校2011年党委和行政的主要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或建议。

  刘伟书记首先简要地回顾了一年来党委的主要工作,并通报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说,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刘伟书记分别从突出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积极推进协同创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风学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党委的主要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广大统战成员和代表人士在参政议政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的突出成绩。

武汉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张清杰校长通报了学校的行政工作:2011年,学校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开局之年”和“变革之年”两大主题,以推动思想观念超越为动力,以实现发展规划超越为牵引,以形成标志性发展成果为抓手,基本解决和落实了年度工作的两大主题,学校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新的进展,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共建、条件保障、制度建设等方面成绩明显。张校长对广大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时,对学校学科及实验室建设、教学和公费医疗改革等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刘伟书记讲话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有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有的问题将进行认真研究并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落实。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的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发挥好民主协商、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供稿 统战部 摄影 姚洪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学校,代表,统战部,成绩,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