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信息员培训会在辽宁大学召开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信息员培训会在辽宁大学召开

时间:02-02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0日,省教育厅在辽宁大学召开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信息员培训会。副校长马凤才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日报经济观察部主任张薇、辽宁日报视觉中心主任张庆钧、光明日报教育部主任记者朱振国分别作专题讲座,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余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张平礼主持。
会上,马凤才副校长介绍了辽宁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的建设工作,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各高校的本科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加深各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为本科教育服务。他真诚欢迎全省各高校教育工作者到辽宁大学参加本次培训会,并预祝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杨为群处长具体介绍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的建设目的、意义、目标、具体工作内容与要求。他指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的建设主要是为了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建与共享,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省内高等学校经验交流,提高高等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育思想观念转变,调动和激发广大高校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辽宁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各高校信息员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履行好信息员工作职责。
参加培训的信息员在辽宁大学文科综合实验中心进行了网上实际操作。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辽宁省,信息员,本科,各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