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时间:02-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6日(农历小年)中午,楚风苑酒店内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学生春节团拜会在此举行。全校120余名留校学生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负责人、学工系统的老师一起共庆佳节,校领导刘徳富、董仕节、蔡光兴、张颖江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学工部部长刘易国主持。

   校长刘徳富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寄语,对留校学生表示深切的慰问,并祝福全体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同时对学校各部门支持关心留校学生表示感谢。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团拜会上,校领导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指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安全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座师生相互嘘寒问暖。考虑到新疆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10余名留校学生的生活习俗,学校之前已单独组织他们到清真餐馆共度新春佳节。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动,他们感慨说,在学校过春节就像是在家里一样。

  据悉,为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学校将安排在大年二十八前后开展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及过节物资、师生共度大年夜等活动,以丰富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学生,春节,团拜会,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