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 “工行杯”第四届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大赛中获佳绩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 “工行杯”第四届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2-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工行杯”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圆满闭幕。湖北省共青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浩,工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代强及湖北工业大学经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毅斌等领导嘉宾和《经济问题》杂志社等媒体代表出席了论坛闭幕式。

  在本次大赛中,湖北工业大学经政学院学子余艺的《浅论扩大消费与经济转型》经济学术论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与70多名省内外优秀论文学子同台竞拼,成功斩获省三等奖。此外,该院王森、周涛等同学所组成的“梦之翼”团队在本次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中的实战营销大赛里也是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湖北工业大学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 “工行杯”第四届省高校大学生经济论坛大赛中获佳绩

  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论坛截止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旨在为高校学子构建广阔的学术创新与实践平台,广泛普及经济文化知识,促进学术成长、成才,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据悉,本届的学术论坛以“扩大内需与经济结构调整”为主题,论坛活动涵盖论文征集及研讨会、实战营销大赛、高端经济讲座、经济文化展等版块,在活动中除湖北省20余所高校参赛外,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一大批省外高校也分别投递了参赛作品,参赛学生累计达6万余人次。

  经济与政法学院作为工科院校背景下的文科学院,在历届比赛中精心组织,积极备战,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展现了湖北工业大学在学生科研创新与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