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辉率团访问意大利和德国高校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辉率团访问意大利和德国高校

时间:02-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张辉副校长率团访问意大利和德国高校



 

张辉副校长率团访问意大利和德国高校



 

张辉副校长率团访问意大利和德国高校

应意大利和德国有关大学的邀请,副校长张辉率团于 1月7日至16日先后访问了意大利罗马大学和德国不来梅大学。
意大利罗马第一大学(University of Rome- La Sapienza)的教育部官员马西姆•佩塔瑞罗博士和东方研究学院院长西莫妮卡教授及其助理贵戴斯女士等热情接待了张辉副校长一行。佩塔瑞罗博士和张辉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和国际合作的思路及模式,并就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策略、交换留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德国不来梅大学(University of Bremen)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德国名牌大学,前身是建于1584年的不来梅拉丁学校,1610年变为教授法学、医学、哲学的专门大学。1948年改为不来梅国际大学。1971年作为改良大学正式更名为不来梅大学,成为德国当今学科最多、研究机构最全的高等学府之一。不来梅大学的国际与物流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该校一所新建学院。张辉副校长一行受到国际与物流学院院长约瑟夫•戴克教授等的热烈欢迎。
戴克教授等德方领导详细询问了台州学院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历史、合作对象等,介绍了不来梅大学国际与物流学院、外贸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思想等。在张辉副校长介绍了台州学院的概况后,双方在交流和磋商过程中,就如何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等方面,默契地达成了进一步深度洽谈合作事宜的共识;戴克院长将于今年6月率师生访问团来上海考察时与台州学院进一步接触洽谈。
张辉副校长此次率团成功访问意大利和德国的两所著名高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不仅扩大了台州学院在国际高校中的知名度,而且拓宽了国际合作的领域,搭建了新的国际交流平台。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不来梅,德国,大学,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