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师生赴东莞进行认识实习

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师生赴东莞进行认识实习

时间:02-0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师生赴东莞进行认识实习


  1月8日至10日,经管学院孙祖荣副院长、万勇院长助理、国贸专业教师吴肖林和杨少文带领09级国贸专业学生前往东莞进行认识实习。国贸专业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开专业,国贸09班级为首届学生。经管学院领导、教师非常重视首届学生的首次实习,从各方面对本次实习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准备。


  本次认识实习单位分别为东莞沙田海关、东莞保税物流园区、东莞莹辉灯饰有限公司。本次实习中,学生们现场了解通关流程和海关人员的工作内容,体会了保税物流园区的“境内关外”的感觉,观看了虎门港装船作业过程,参观莹辉灯饰展览大厅并深刻感悟台商的感恩、环保的精神理念。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从现实中再次学习了书本上的知识,对国贸专业未来的职业方向有了进一步认识,感受了由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转变过程中的责任。本次实习是经管学院学生首次在茂名地区以外的实习,为经管学院今后开展类似实习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国贸专业本科学位复评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2.1.14


撰稿:万勇,审稿:孙祖荣


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师生赴东莞进行认识实习



更多有关"国贸,东莞,专业,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