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领导节前慰问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领导节前慰问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时间:02-0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节前慰问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2011年1月12日上午,校领导关志强、张清华、王恒胤、何浏、李德豪、李润在校工会、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和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专家教授、博士、患病教职工和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老领导田颐慧、徐本刚家中,校领导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诚恳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在专家教授代表张昌莘、李太志家中,校领导表示要不断完善教授治学制度,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在学校“千百十”培养对象及博士代表彭绍洪、康新平、卢萍、黎海燕、邓飞中、张秋晶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勇挑重担,敢于拼搏,为学校看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患病教师汪树清、蒋维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叮嘱他们配合医生治疗,鼓励他们与病魔作斗争,并祝他们早日康复;在因家庭遭受变故的退休党员邓权东家和困难党员闫亚平博士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及当前生活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难关,在学校大家庭的帮助下,一定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困难学生党员代表蒋天勇、陈淑惠宿舍,校领导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受探访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与校领导的对话中,纷纷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自己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尽心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工会 图/宣传部、学生处、党办院办、工会)


 

撰稿:陆晓清 审稿:陈健


更多有关"领导,学校,教职工,代表,家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