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春节团拜会举办

2012年春节团拜会举办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春节团拜会举办

党委书记夏再兴主持团拜会 摄影/吴乐盈
2012年春节团拜会举办

校长吴基良在团拜会上致新年祝辞 摄影/吴乐盈
2012年春节团拜会举办

数统学院吴昭君博士等上台讲话 摄影/吴乐盈

本网讯(记者吴乐盈)1月10日,新春伊始,学校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2012年春节团拜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双高人员代表,领导统战人士代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的到来。

党委书记夏再兴主持团拜会。校长吴基良在团拜会上致新年祝辞,他首先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和离退休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吴基良表示,在过去的2011年里,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取得了“大丰收”,在学校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党建工作、办学实力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2012年,学校的目标是“好中求新”,努力实现“锦上添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全面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退休人员代表,原咸宁师专副校长张芳彦教授用一首七言绝句祝贺学校的喜事连连:“十二”开篇喜事连,旬年奋进硕果鲜。前程敢信花添锦,凤纷飞美誉传。

统战人士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员、咸宁市政协委员黄继先,双高人员代表、数统学院吴昭君博士分别上台讲话。

随后,广大教职员工欢聚一起,共同告别过去硕果累累的一年,并畅想学校的美好未来。团拜会最后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更多有关"团拜会,学校,昭君,代表,祝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