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时间:02-05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校长吴基良发表重要讲话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发表重要讲话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广东校友会会长关春保致辞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广东校友会会长、部分副会长、秘书长合影
广东校友会成立  学校首个跨省分会

广东校友会成立会场

本网讯(通讯员袁尚会)1月8日,学校首个跨省校友分会“广东校友会”在深圳宣布成立。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及350多名在粤各界校友出席。

校长吴基良发表题为《凝聚校友力量 共商发展大计 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讲话。吴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广东校友会是学校位于国内改革开放前沿的第一个省级校友组织,优势明显,聚集了一大批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的杰出校友。这为学校其他省份和地区校友组织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吴校长还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实情况,带去了校党委书记夏再兴对校友们的问候,宣读了夏书记为广东校友会成立而题的词:“联络校友,增进情谊,回馈母校,共促发展。”吴校长以四句话总结了对在粤校友的期望:“情深义重,血浓于水,以你为荣,共创辉煌”,希望校友们以各种形式支持学校发展,并诚挚邀请在粤各界校友十月份回母校参加湖北科技学院揭牌仪式暨建校75周年校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广东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提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候选人名单,并寄语在粤校友:“志在四方,情系母校”。全体与会校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关春保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于波、高新、熊登晃、邹翔、蔡翔、邓文峰、周敦建、陶北等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冯旭明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刘福松、饶进、刘文兵、刘纯义、葛林虎、彭海峰、蔡乾文、黄明等校友等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理事。随后,新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的关春保在大会发言。他希望在粤各界校友凝聚人心,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广东校友会为平台,为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日月光旅馆连锁公司董事长熊登晃,朗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翔,广东东莞市天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乾文等校友分别在成立大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之情,愿意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大会由1984级医疗系校友、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朗欧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翔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雄,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袁尚会出席了成立大会。


更多有关"校友,广东,校友会,湖北,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