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时间:02-0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圣诞节脚步的临近,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的同学们即将迎来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圣诞节。为了让杨林校区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圣诞节临近之际,杨林校区管理委员会、院长办公室、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及同学们对新校区的教学楼、综合服务楼、学生公寓楼及公共区域进行了精心布置,以这样一种温馨的方式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同学们也被这样热情洋溢的氛围所感染,许下了自己的圣诞愿望与祝福,把自己的喜悦和欢乐与大家共同分享。虽然只是小小的贴纸和彩带,却承载着美好的祝愿,这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的节日的气息,也彰显了杨林校区的校园文化艺术魅力。带着对即将过去一年收获的感恩和对即将开始新年的祝愿,我们用这一张张圣诞老人的笑脸、一颗颗精心点缀的圣诞树、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装点我们自己的校园,给杨林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一份温馨,传达一份祝福,播种一份希望。在此,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圣诞快乐、健康平安、学业进步,并在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圣诞节,情暖杨林校区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区,圣诞节,彩带,圣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