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学生2011年司法考试又创辉煌

法学院学生2011年司法考试又创辉煌

时间:02-0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合格率,直接体现高校法学专业的教学质量,也反映学生个人的专业素质水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应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政策的变化,加强了对学生参加司法考试的指导和培训工作,编写了《法学院学生参加司法考试指南》开办了司法考试光盘培训班,组织了《法学综合知识》考试,协助司考培训学校办好面授培训班以强化考前训练。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校生(2008级)、毕业生在2011年的司法考试中表现突出,又创辉煌。一、司法考试合格人数突破二百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司法考试成绩达到办理A证分数线的62人,达到办理C证分数线的139人,共计合格201人。达到A证分数线的学生中,考试成绩390分以上的13人,360—389分的49人。二、2008级学生首次参加司法考试合格率约为昆明市的两倍2008级一大批学生受到师兄姐们的良好影响,及早投入了紧张的司法考试准备工作,他们积极参加司法考试光盘班和面授班培训,刻苦学习,勤奋努力,实现了“心想事成”。据统计,2008级学生参加2011年司法考试的结果是:达到A证分数线的25人,达到C证分数线的66人,共计91人。首次司法考试合格人数占全年级学生总数(包括因故没有参加司考的学生)的30.85%。根据昆明市司法局提供的信息,昆明市今年司法考试的合格率为16.22%,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08级学生司法考试合格率约为昆明市的两倍。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司法考试,学生,昆明市,分数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