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陕鄂招贤纳士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陕鄂招贤纳士

时间:02-0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规模日益扩大的基础上,为顺应学院发展需要,适当扩充教师队伍,通过引进省外高校人才进一步完善商学院各二级学院教师队伍的学源结构、专业结构及性别结构。2011年11月5日起至11月1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部黄翮、张梅老师及工商管理学院虞蓉老师先后前往武汉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的长安大学、西北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2012届硕士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校园招聘收到简历218份,经筛选,合格简历105份。针对岗位及专业情况,在当地发出面试邀请87份,实际到场参加考核36人。现场针对不同岗位设计了不同的考核方式,其中,行政类岗位,以非结构化面试为主;辅导员岗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与自由式问答相结合的面试方法;专职教师岗位,考核最为严格,除自由式问答、课程试讲外,还以各院系提供的笔试题对应聘者进行了专业知识的考核。同时,针对商学院教艺、艺设及体育3个二级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还分别与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及西安体育学院进行了对接,力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今后院系专业人才的引进奠定基础。本次省外高校招聘,商学院以优化结构为目标,以“宁缺毋滥、择优选用”为原则,现已向各用人部门推荐简历、候选人共计46人次。截止2011年11月29日,在向各单位推荐的简历和候选人中已确定有10名到校进行实习。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