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02-10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与广播台共同承办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生活园大舞台隆重举行。院团委余醒雅副书记、院报编辑秘书岑家发老师、生物医学工程系团总支李鑫书记等同志出席了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四个教学点共10名选手终于站上了这个绚丽的舞台。本次大赛包括“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搭档主持”三个环节。特别是在“才艺表演”环节,10位选手或歌或舞,或说或唱,活力四射而不拘一格,向观众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时代强音,风格各异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和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覃丹颖脱颖而出,喜得冠军!亚军为10级国贸专业的钟倩彬,来自11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邱立鹏共揽季军和最佳台风奖。而最高人气奖的得主是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钟霏霏。
本次主持人大赛彰显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学习锻炼和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不仅充分调动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的积极性,深度挖掘出对主持事业有一定水平的人才,同时极大地丰富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院团委供稿)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红色青春•时代强音”主持人大赛“十佳”主持人)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强音,大赛,主持人,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