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系学生获得Google(谷歌)Android学生创新项目资助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系学生获得Google(谷歌)Android学生创新项目资助

时间:02-05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王赢、张喆、赵云龙、孙超在李裕华老师和马慧敏老师指导下,申报的“Android双授权机要门锁控制系统”和“手机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凭借其创新性与高技术含量成为西北地区20个项目资助中的两个,最终获得Google(谷歌)中国大学合作部提供的Android大学生创新项目资助。

为了促进智能手机产业、移动互联网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推动移动应用开发人才的培养,Google在2011年推出“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Android学生创新项目主要是关注学生在移动平台Android系统下的创新能力,是Google 在中国推出“Android 学术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帮助中国高校逐步建立起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开发课程体系,培养更多符合信息产业发展要求的移动应用开发人才。

目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已参与Google Android学术合作计划(http://www.google.fr/intl/zh-CN/corporate/university/courses2010.html),计算机系李裕华老师和马慧敏老师在2011暑期参加了在兰州大学举办的西北地区Google“Android移动平台应用开发”课程师资培训研讨班,并获得由Google中国大学合作部颁发的Android师资培训证书。计算机系将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过程中,紧跟技术发展潮流,完善课程体系建设,着眼于学生兴趣所在,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文 计算机系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兰州大学,计算机系,裕华,西北地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