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与节日期间留校学生共度新春

学校领导与节日期间留校学生共度新春

时间:02-0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22日中午, 校党委副书记周菲,副校长徐平、陆杰荣代表学校在友园餐厅与节日期间留校学生共进午餐,欢渡新春。周菲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士国、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王金祥、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淑慧、后勤发展集团总经理吴建利、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济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等参加了活动。
更多有关"党总支,学校,学生,日中,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