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奖助学金及冬季伙食补贴发放到位

国家奖助学金及冬季伙食补贴发放到位

时间:02-0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中北大学积极组织了201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和冬季临时伙食补贴的评审工作,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评审、公示、学校审批等环节,完成了201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及冬季临时伙食补贴的评审工作,并报请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核准。2011年,中北大学共有41人获得国家奖学金,814人获得励志奖学金,6424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冬季临时伙食补贴为6048人,国家奖助学金及冬季临时伙食补贴共计奖励和资助1500.24万元。2012年1月1日,中北大学201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和冬季临时伙食补贴已经发放到位。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冬季临时伙食补贴全额发放,国家助学金按照所获金额的一半发放,另一半待今年春季省财政厅拨付后安排发放。

国家奖助学金和临时伙食补贴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重要渠道,在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面临的经济困难,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教育公平和校园和谐。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伙食,国家,助学金,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