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荣获“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

中北大学荣获“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

时间:02-1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7日,在长治举行的山西省学校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上,中北大学荣获“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荣誉称号。同时,会上还宣布了“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作者”的获奖名单,中北大学工会主席方和荣榜上有名。

这次会议交流和总结了近几年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落实教代会制度、推进校务公开、加强和落实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中的成果和经验,隆重表彰了8所在民主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院校,授予5所院校“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3所院校“山西省民主管理先进学校”。

中北大学这次受到表彰,是校党委多年来高度重视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的结果;是校行政长期以来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不断推进校务公开的结果;是校工会根据《高等学校教代会条例》,在校党委的领导,校行政的支持下,坚持不懈,组织教职工通过教代会广泛参与学校事务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热爱学校,共同维护教代会制度的结果。

中北大学将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教代会的实效性,使教代会真正成为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平台,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载体,为构建和谐校园和提高综合办学效益作出新的贡献。

中北大学荣获“山西省民主管理模范学校”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民主管理,山西省,学校,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