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建文件精神

经管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建文件精神

时间:02-0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中午,在南院一教408教室,经管学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实施意见》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刚刚加入党组织的37名预备党员在青年委员夏磊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经管学部总支书记李占涛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学院文件,对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强调讲解,李占涛明确指出,经管学部作为汇华学院最年轻的学部,要根据上级党委精神重点做好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两个文件精神实质,要严格落实文件相关要求,要让党员和党组织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还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作用和地位,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要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党日活动,要每位党员加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十个一”,时时处处做普通群众、同学的楷模和示范。最后,他说,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在即,希望各位党员在考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学部良好考风、学风。

 会后,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经管学部党总支还要求各支部把文件打印出来,每名党员传阅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更多有关"学部,党员,学生党员,文件,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