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李志义教授视察期末考场

副校长李志义教授视察期末考场

时间:02-07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伴着一场鹅毛大雪,考试周如期而至,各主要教学楼前挂上了宣传“诚信考试”的条幅,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期间的考场情况,1月3日上午,副校长李志义教授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综合楼各考场。

副校长李志义教授视察期末考场

李志义副校长先后来到综合楼《金属材料学》考试各考场,视察考场准备情况和监考情况。考试前,李志义副校长与监考教师亲切交谈,了解考场基本情况,嘱咐监考教师做好监考准备工作,校对考场钟表,使考生随时掌握考试进行时间;并不时俯下身来检查考生的相关证件,向学生细致询问考试准备情况,鼓励大家认真答题,争取考出好成绩。

副校长李志义教授视察期末考场

尽管今年入冬的第一场大雪使交通很不方便,但监考教师都能提前到达考场,参加考试的同学基本都能按时到达。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发完考卷后都在仔细核对考生证件,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并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规定;考生聚精会神答卷,考试氛围良好。李志义副校长对考场情况表示满意,对部分教室的设施提出建议,希望为学生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本次期末考试前,教务处向全体同学发布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并制作了有关考试要求的警示板,促使同学们发扬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精神,把纪律约束升华为自觉行动,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副校长李志义教授视察期末考场

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学校在考试的组织安排上,通过软硬件环境的合理打造和精心设计,营造一个诚信考试光荣,徇私舞弊可耻的考试环境,让学生深切感受到考试的严肃性,打消侥幸作弊的念头,在心理上筑起抵御违纪舞弊的防线,从而提高考生自觉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学校通过抓教风促学风,抓学风促考风,再通过抓考风进一步促进教风和学风的不断完善,达到了教、学、考的良性循环,为“学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在大连理工大学”的社会美誉增添了新的诠释和光彩!(教务处 王健)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考试,考场,学风,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