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正式成立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02-08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上午,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成立仪式在化工综合楼D306会议室召开,学部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协会顾问团特邀顾问王志伟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及各级队辅导员老师以及协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与了仪式。 会上,指导教师李少阳介绍成立背景,宣布协会正式成立,团委书记孙壮宣布第一届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随后,协会主席姜浩同学就协会近期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协会概况以及职能分工等问题,进行准确而精炼的介绍。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正式成立

仪式最后,王志伟简要分析了近几年学部就业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协会成立的必要性与迫切性,表达了对协会工作计划的肯定以及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祝福,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梳理就业市场的基本情况,做好协会工作的整体谋划;二是要严格把关,切实落实好来年的学生干部招新工作,组建一支积极进取、有责任心、有能力的优秀协作团队。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是在校招生就业处监督、管理,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大力支持下的,具有学生自发成立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集学术性、专业性、实践性、服务性为一体的学生社团。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正式成立

协会的工作将打破传统陈旧的求职理念,建立学生网上简历系统及简历册,主动与相关企业进行联系,向企业推荐英才。能够及时为学生提供就业、考研、出国等信息,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邀请知名校友、名企HR、相关学者和教授走进校园,同时通过各种技能培训、比赛,引导其树立科学、合理的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择业技能与核心竞争力,从而更好地适应职场、适应社会。积极促进协会发展,提高协会的综合实力,建立起更为广阔的人脉关系,注重整个团队建设的传承性,努力将其建设成为一个有组织、能人脉传承,不断创新有效发展途径,敢于尝试、敢于发展的新型协会。 协会组织结构自上而下由顾问团、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行业分会组成,其中部门包括:就业指导部、校友工作部、职业规划部、宣传部、办公室和调研部,行业分会由环境、生物、化工、化机、制药五个分会组成,目前协会已确定了指导教师与主席团成员,其他学生干部,将在明年开学初的招新面试后确定,届时敬请关注。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
更多有关"协会,学部,主席团,化工,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