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2日(农历除夕),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副校长韩锋、岳宝德分别看望慰问了新校区和和平校区节日期间仍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王崇杰书记、韩锋副校长来到新校区动力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中心、门卫值班室等值班场所,听取值班同志情况汇报。王崇杰书记与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表达了对他们家人的亲切问候,希望值班同志一定要保障安全,维护稳定,并再三叮嘱随行的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安排好值班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岳宝德副校长走访慰问了和平校区动力中心、门卫值班室等部门,向一线值班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过年,但一定会站好春节这班岗,决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保障安全、维护稳定,努力为全校教职工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高效服务和保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和平校区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更多有关"校区,副校长,值班室,书记,门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