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食品工程系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食品工程系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03-0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精品课程建设研论会。会议由崔忠艾主任主持,李苹苹副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崔主任在会议中指出课程建设是“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决定了专业建设水平,直接关系着人才培养质量。食品系一直以来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投入专项经费,重点对教师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和教学管理进行改革和建设,扩大了教师参与和学生受益面,为培育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创造条件。食品系必须抓住机遇,把精品课程建设做强、做好。 据悉,食品系自去年11月份启动省级精品课程申报项目,组建了食品加工与检验课程群,并全力冲击精品课程申报。本年度拟申报的省级精品课程群有食品加工与检验、制粉工艺、粮油检验和发酵工艺。支撑精品课程建设的,是食品系特色品牌专业,其中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已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粮食工程和粮油储检均为省级特色专业。在交流中,相关教学团队表示在前期准备基础上,已将课程建设素材准备完毕,课堂录像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后期上传资料、版块规划和美化网站也在筹备中。 “十二五”时期,食品工程系将不断完善课程建设,树立特色品牌专业,推动食品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更多有关"食品,专业,省级,质量,精品课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