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文学院专业实习(见习)基地在济源市电视台揭牌

许昌学院文学院专业实习(见习)基地在济源市电视台揭牌

时间:03-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上午,许昌学院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见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济源市电视台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崔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恩超,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军和济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培献,济源市电视台副台长王彬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济源市电视台台长张林山主持。
许昌学院文学院专业实习(见习)基地在济源市电视台揭牌
揭牌仪式上,崔斌书记代表许昌学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许昌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见习)基地的揭牌,充分体现了校地共建的合作精神。许昌学院与济源市电视台的合作,将推动双方的发展,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许昌学院学生实习(见习)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仪式上,李培献局长对许昌学院专业实习(见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许昌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见习)基地在济源市电视台的挂牌落成,为双方搭建了一个互学互助的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将对济源市广电人才队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仪式上,崔斌书记和李培献局长共同为“许昌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专业实习(见习)基地”和“许昌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见习)基地”揭牌。(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济源市,专业,仪式,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