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材料审定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材料审定会

时间:03-0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做好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位授予权申报的准备工作,2月21日至23日学院连续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材料评审定会,副院长崔杜武、原副院长李能贵、工会主席王海民、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崇祥及电信、计算机、机械、管理、经济、外语、艺术、护理系主任和申报专业首席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杜武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个专业的申报负责人依次对各自专业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专业介绍、教学设施、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科研情况、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自评得分。与会人员针对每个专业的汇报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崔杜武副院长、李能贵原副院长和李崇祥主任根据工作分工,通报了寒假中对相关专业申报材料的审核情况,并对每个专业的申报表和自评报告做了认真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崔杜武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大家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要求各单位应该精益求精,按照申报指标体系把申报材料做的更精更好,根据会议精神本月底前拿出申报材料的修改稿,确保学位申报工作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材料审定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学位授予权专业申报材料审定会

文图 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申报材料,专业,副院长,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