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十校联合办学”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召开

“十校联合办学”工作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召开

时间:03-0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校联合办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颖江出席了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湖北警官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教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丹主持。

  首先,张颖江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十校联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作为“十校联合办学”轮值秘书长单位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殷切期望。随后,各兄弟院校就进一步深化“十校联合办学”内涵建设以及共享优质通识视频公开课、公共基础课跨校联考、优秀毕业生联合答辩、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作品联展、互派教师授课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并对如何加强校际互动、资源共享、筹建地区大学联盟等问题提出诸多良好建议。

  本次工作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12年度工作目标,初步拟定了具体安排,势必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十校联合办学”工作,为更多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促进十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有关"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