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到院系调研工作

学校领导到院系调研工作

时间:03-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6日上午,谭明术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工作。胡胜高馆长就图书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谭副校长对图书馆近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图书馆的服务工作,他对图书馆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希望图书馆要加大对电子资源的宣传力度,请专家举办专题数据库讲座,使全校师生员工能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各种电子资源。

2月28日、29日,杨季冬副校长和祁俊生副校长分别就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到化环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化环学院党政班子、各教学系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

杨季冬副校长对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亲自把关指导。他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全面分析在申报中呈现出的问题及改进方向。杨副校长指出,学院在积极申报的同时,要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在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及质量的好坏上要花精力、下功夫,一定要确保材料的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无懈可击。希望化环学院深挖科研潜力,力争今年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较大突破,拉动学院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祁俊生副校长就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他指出,学院需高度重视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学院专业建设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肯定了学院目前完成的阶段性工作,希望进一步完善和提炼申报材料,顺利通过评审论证。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科发展的现状和前景,祁副校长与大家一起研讨了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适应新形势下专业发展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探索等方面问题。

图书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副校长,图书馆,学院,工作,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