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和兴校长为能环学院新生作专业引导

李和兴校长为能环学院新生作专业引导

时间:03-0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校长李和兴教授作为能环学院环境工程2011092班班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热烈的交流,为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专业引导。
  李和兴教授以“热爱我们所学习的专业”为主题,与同学们交流他的学习经验。李校长结合目前国际国内的情况,给大家分析了环境工程专业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环境工程专业未来的前景和就业方向。他谈到,随着经济发展,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的,目前社会经济发展伴随的环境破坏情况愈发严重,更需要环境专业的同学肩负起责任,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他指出,环境工程是很好的专业,社会上需要的单位和部门很多,以环境问题为研究目的的课题,可以做的很广泛。同学们应该对我们的专业有信心,同时要肩负着使命感和责任感。
  李和兴校长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课,为以后的学习深造奠定扎实的基础,多学习英语,为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注重口才的培养,精通法律,学会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耕耘了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付出肯定没有回报”,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明确学习目标,学业上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他表示会尽他所能在学业上帮助同学,引导同学。
  会上,同学们就生物治理注意事项、环境工程创业的基础、转专业、考插班生等问题和李校长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还向李校长汇报了上学期的班级整体学习情况和期终成绩,同时也分享了寒假回家乡的所见所闻。这次班导师见面会,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据悉,为使班导师工作更加深入、有效,李校长还为同学们邀请了校外专家近期与同学们交流,使他们对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能环学院 供稿


李和兴校长为能环学院新生作专业引导


更多有关"专业,校长,环境工程,导师,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