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获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惠州学院获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时间:03-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据教社科司函[2012]36号文件通知,惠州学院政法系李文珊负责的“习仲勋的民族宗教实践与思想研究”(项目批准号为 12YJA710042)和中文系颜敏负责的“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中国内地传播研究暨史料整理(1979至今)”(项目批准号为12YJC751094)分别获得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科研处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台港澳,项目,教育部,史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