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一期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召开

第一期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03-1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第一期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在南实验楼317举行。本次项目评审会由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经管系创业实训中心共同举办。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晓坤,经济管理系主任曹家和,经济关系系分团委书记江春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黄静老师出席评审会。

第一期入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会召开


本次评审会于2011年1月初正式启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来自各年级各专业共9个项目申请入孵。项目分别涉及产品开发、技术革新、服务中介等创业领域。经过经管系创业实训中心初步选拔,最终确定6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评审会借鉴马鞍山市首届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的模式,由选手抽签决定顺序、项目展示、评审团问题答辩、专家点评、现场打分等形式进行。选手们从创业项目的概述、机会分析、市场定位和可行性分析、赢利模式、人员与组织架构、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财务分析报告、风险分析等多个层面进行陈述。评审组对入孵项目进行多角度的评审,并逐项进行点评,为选手们今后的创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评审,最终确定四个创业项目进驻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分别是09工程管理专业段杰同学的“绿色家园有限责任公司”、0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骏同学的“文天影院”、09工程管理专业夏正磊同学的“给力文化传媒工作室”、10国贸专业郭梦莹的“文天大学生服务中心”。
学院第一期入孵项目评审会的推出是为了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气氛,检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模拟实训成果,进一步提升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素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使大学生增长创业相关知识,培养研究和实际运作的能力,尝试和积累创业经验。入孵项目将享受免费办公场地、代办工商注册、专职创业教师免费创业辅导等优惠政策。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项目,大学生,专业,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