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申办自考主考校论证会举行

长沙师范学校申办自考主考校论证会举行

时间:03-1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申办自考主考校论证会举行

2月28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申办自考主考校论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蔡柏良副院长,邱业吉处长和刘振坤、刘珍副处长等领导专家,长沙师范学校皮军功副校长、陈幸军教授、唐烈琼教授、方涛副教授、张永红副教授等校专家组成员参加论证会。校长李学全、校纪委书记崔红英及继续教育部、教务处和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蔡柏良副院长和崔红英书记共同主持。
自考主考校是由省教育考试院遴选专业师资力量较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担任。主考学校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上接受省教育考试院的领导,参与制订专业考试计划和课程考试大纲,参与命题和评卷,负责有关实践性学习环节的考核。主考学校在自考生取得的毕业证上加盖校章,证明自考考生某专业水平与主考院校某专业水平相等,届时学生将拿到省自考办和主考学校共同盖公章的毕业证。
第一阶段由学校纪委书记崔红英主持。李学全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皮军功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申办自考主考校的条件和主要措施。

第二阶段由省考试院副院长蔡柏良主持。校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陈幸军教授汇报了长沙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申报自考主考校的理由、条件和主要设想。学校其他专家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的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专家对长沙师范学校申报工作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及对学前教育专业独到的见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申办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蔡柏良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长沙师范学校申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队伍雄厚,课程设置合理。“百年名校,名符其实”,申办条件基本成熟。他建议学校采取“小步快跑”的策略,先办好学前教育专业,再逐步扩展到其他专业。加强管理、建设、研究、沟通,确保规范、稳定、生源、质量,办出成绩、效益、规模和水平。(继续教育部 孙平)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主考,学校,专业,自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