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兴平带队到企业 “校企共建专业”达共识

汪兴平带队到企业 “校企共建专业”达共识

时间:03-08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汪兴平带队到企业 “校企共建专业”达共识

汪兴平带队到企业 “校企共建专业”达共识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本网讯(通讯员 艾训儒 姚兰)2月18日,学校副院长汪兴平带领湖北民族学院园艺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团队部分成员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到湖北清江松乐农产品有限公司,就建立“高校—企业联合共建专业”事宜进行了考察和磋商,并最终达成系列共识。

汪兴平一行得到了清江松乐农产品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会谈,双方在以下方面达成了共识:一是共同制定《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教学计划;二是共同开发特色课程;三是共同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四是共同建立“双师型”教学团队;五是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园艺类应用型人才。双方还签定了“高校企业联合共建园艺专业合作备忘录”框架协议。该公司总经理李金民表示,为改善湖北民族学院园艺及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基地,该公司2012年计划修建能够容纳80人左右学生实习的住宿楼,满足湖北民族学院学生实习的需要。同时,双方还就湖北民族学院与该企业进行产品开发、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园艺,专业,共识,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