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被表彰为“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湖北民族学院被表彰为“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03-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赖申昊)近日,从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湖北民族学院被授予“湖北省2010—2011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鄂招办[2012]1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

近年来,湖北民族学院以及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的招生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教育部、湖北省及各省(市、自治区)有关招生政策,实施“阳光招生”,招生程序规范,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肯定,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每年都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招生工作进行全程指导,纪委监察部门对招生全过程予以监督。湖北民族学院加强了招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整个招生过程严谨规范、公正有序。根据教育部要求的招生信息公开制度,湖北民族学院抢抓时机,选择强势媒体,积极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阳光高考招生平台”、“湖北招生信息网”等互动交流平台保障考生咨询通畅,信息公布及时到位,确保考生和家长全面、准确地了解湖北民族学院的招生政策,提高为考生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湖北省,教育部,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