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阳师院物电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

信阳师院物电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03-05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信阳师院物电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理科楼203教室召开新闻交流会。该院团总支老师张康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文通团队负责人文亚倩主持。

会上,张康华首先对学院上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会各部门及社团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和社团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做好学院具体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使学院的新闻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大家就新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文通团队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新闻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向条理化、系统化发展奠定了基础。(信阳师院:苑玉敏)


更多有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